手机版
1 1 1

北京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参加解放军团审议

发挥人大制度优势推动军民融合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天下午,北京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代表来到市人大驻京部队代表团参加审议。

  驻京部队的代表们关注首都发展,积极踊跃发言。康春元﹑陶德平﹑谌腊宗﹑董尤心﹑徐俊杰等代表就统筹推动军民融合机制研究﹑加强国防教育﹑驻京部队弘扬北京精神﹑军休干部地方安置等内容提出建议,并就驻京部队发展中遇到的用地、交通等实际问题进行探讨。

  杜德印代表说,五年来,在包括解放军代表在内的全体代表共同努力下,市人大常委会发挥首都体制优势,为推动军民融合发展﹑服务驻京部队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驻京部队是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也与首都群众共同面临着人口资源环境的严峻矛盾。希望新一届驻京部队代表坚持实践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继续发挥好军地军民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听取干部战士的愿望呼声,协调调动驻京部队资源力量,健全完善拥军优抚法律法规,为努力推动首都军民融合发展﹑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王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7日 05:01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