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群众代表旁听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4日上午9点,第十一届山东省政协会议在济南山东会堂开幕。会场内除了百余位政协委员以外,还有10个人引起了记者的注意,他们就是来旁听本次会议的群众代表。

  据悉,这是山东省政协会议第一次邀请旁听的群众代表,也是今年大会联系群众的一项重要举措。群众代表中年龄最小的王润林,是一位刚毕业的“90后”大学生,他表示自己既然是群众代表,就应该反应群众呼声。基于这种考虑,他在媒体上公布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以便更多听取大家反映的问题。“我今天是坐公交车过来的,既没有封锁道路,也没有警察开道,和平常感觉没有什么不同。”王润林对记者说,“我感觉到今天会议最突出的就是更加关注民生和经济建设,相对会风来说,我更加看重大会能提出多少对老百姓有利的实事。”(记者赵秋丽 通讯员周振兴)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7日 06:05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