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新余:47条市民建议纳入工作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江西新余市民刘文勇和付小华没有想到,他们提出的“提高大病救助比例,及时解决大病医疗报销问题”的意见,不仅被今年的市政府工作报告列入“2013年新余市政府为民办50件实事”之一,而且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还在“两会”召开时为新设立的“重特大疾病救助基金”捐款54万余元。

  2012年底,新余市根据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结合实际提出转变作风的“新八条”。作风转变最直接的效果,就是市委、市政府就2013年的民生工程、市政建设等工作公开向所有市民征求意见和建议。经过认真收集、梳理、归纳、商讨,市民提出的70条意见和建议中,已有47条被直接纳入今年的市政府工作报告中。(通讯员卢建华、叶渊术 记者胡晓军)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7日 06:08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