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求真务实推动科学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6日,市人大代表马正其在参加潼南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认为,全市上下要紧紧围绕“科学发展、富民兴渝”的总任务,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推进“五位一体”建设,为在西部地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马正其说,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准确地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改革发展明确了方向,目标催人奋进,通篇体现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开拓创新的精神。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是党中央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上下齐心协力的结果。

  马正其说,尽管这些年我们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必须清醒地意识到,重庆仍处在欠发达阶段、仍属于欠发达地区,要在西部地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任重而道远,必须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市第四次党代会和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科学发展、富民兴渝”的总任务,坚持“一统三化两转变”战略,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

  马正其说,潼南县要抓住川渝经济合作示范区建设的契机,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加快城镇化和工业化步伐,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记者 彭瑜)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7日 07:41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