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大力夯实“三农”发展基础 不断创新扶贫工作机制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6日,市人大代表刘光磊在参加巫溪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认为,要大力夯实“三农”发展基础,不断创新扶贫工作机制,努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刘光磊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理念,既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及2012年取得的成绩,理性深刻地分析当前形势,又从10个方面对2013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提出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报告提出的美好蓝图,既具挑战性又具可行性,充分体现了科学发展观的要求。

  刘光磊说,我们要始终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以民生为重,以促进农民增收为核心,大力培育和发展特色效益农业,切实抓好“三农”工作。要不断创新扶贫工作机制,坚持“输血”、“造血”并举,以造血为核心,最大限度激发广大群众的积极性。

  刘光磊指出,扶贫攻坚是巫溪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切实将高山生态扶贫搬迁与基础设施改善结合起来,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解放思想、整合资源、突破弱项,力争早日摘掉贫困的帽子。(记者 颜若雯)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7日 07:43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