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做到五个“坚定不移” 推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6日,市人大代表翁杰明在参加黔江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提出,我们要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做到五个“坚定不移”,推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翁杰明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和过去一年的工作,部署了今后五年的重点任务和今年的工作安排,思路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既充分体现了中央精神,也符合重庆实际。

  翁杰明说,我们要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成绩和局面,努力做好2013年的工作。下一步工作中,一要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和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的要求;二要坚定不移地尊重自然规律、经济规律、社会规律,把握重庆的基本市情和阶段性特征;三要坚定不移地进行“三化”建设,在做大总量的过程中调整结构;四要坚定不移地统筹兼顾,形成“五位一体”的工作格局;五要坚定不移地体现低调务实、少说多干、干就干好的作风,实现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黔江区要把握机遇,发挥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功能和地位,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新的成绩。 (记者 张莎)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7日 07:46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