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日报:未来五年目标 催人奋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6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就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协商讨论。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五年的成绩实事求是,对今后五年工作的谋划切实可行。作为政协委员,将积极发挥好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为“科学发展、富民兴渝”作出应有的贡献。

  “政府工作报告既有宏观大气的构想,又有细致周全的思考,是一份贴近民众、服务民生的政府宣言。”市政协委员、重医附一院学术中心主任马荣辉表示,报告实事求是、客观全面,体现了全市人民对加快发展,过上幸福生活的强烈企盼。

  “无论是总结过去还是规划未来,报告体现了一个‘实’字。”市政协委员谭大辉说,报告提到的未来五年目标,积极可行,催人奋进,但压力不小,困难不少,需要同甘共苦,同心同德,同赴征程。

  市政协委员、合景实业集团总经理冯建国说,报告在今年的工作打算中提到“要大力营造亲商重商的社会氛围”,表明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并寄予殷切希望,让民营企业家们倍感温暖。

  “农业稳,天下安!”一直关注农业问题的杨剑红委员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发展现代农业的论述,对我市农业发展无疑是一剂强心针,发展特色效益农业,需要进一步规划完善。(记者 戴娟 文峰 李幸 刘洋)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7日 07:51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