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6日,出席天津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踊跃发言,畅谈感想体会,积极建言献策。大家在讨论中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实事求是地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天津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显著成就,深入分析了前进道路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政府工作存在的差距,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充分体现了中央对天津的定位要求,体现了市第十次党代会和市委十届二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反映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愿望,是一个实事求是、催人奋进的报告。委员们相信,在中共天津市委的领导下,经过全市人民的共同奋斗,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一定能够实现。

  委员们表示,过去五年是天津发展进程中非常重要的历史阶段,不仅实现了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也为今后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加快实现中央对天津的定位奠定了坚实基础。回望过去,展望未来,我们正面临着难得的宝贵机遇,必须按照中央对天津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要求和市第十次党代会、市委十届二次全会的部署,紧紧围绕主题主线,稳中求进,开拓创新,扎实开局,切实推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新进展,改革开放取得新突破,保障和改善民生取得新成效,社会和谐稳定取得新成果,为促进天津又好又快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刘平)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7日 09:20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