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人大代表靳润成说:力争早日实现就近享受优质学前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出席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市教委主任靳润成在接受采访时说,2013年本市将进一步提高学前教育现代化水平,在完成“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的基础上启动学前教育提升计划,早日让市民就近享受优质的、规范的学前教育。

  靳润成说, 今年不仅要继续在硬件上更要在软件上提升学前教育水平,各级幼儿园的收费标准也将出台。对社会和家长广泛关注的师资问题,将采取拓宽师资来源,加强师资队伍培训等措施提高师资水平。今年教育系统教师编制继续向幼儿园倾斜,高校学前教育专业招生计划也会继续扩大。根据规划,我市面向全市各类幼儿园,分期分批遴选500名园长、1500名骨干教师进行培训。(记者 赵晖)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7日 09:20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