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尹淑霞委员建议:加快推进西站城市副中心建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出席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尹淑霞委员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西站城市副中心建设是天津城市发展规划的重要一环,希望市、区两级政府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推进。

  尹淑霞说,西站城市副中心地处红桥区,该区基础设施相对薄弱、老旧平房区多、土地容积率低等不利因素对项目推进构成影响,今后要加快建设,需市、区两个层面共同携手,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建议成立由一位市领导挂帅的西站城市副中心建设领导小组,协调各相关职能部门推动工作开展。同时,充分挖掘资源,开发历史文化积淀深厚的子牙河、北运河堤岸,以将西站城市副中心建设推上一个更高层次。(记者 任勇 韩雯 刘平)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7日 09:21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