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黄启波委员建议:改进交通管理信号标识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城市机动车与日俱增,安全问题日益突出。”出席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黄启波委员建议,进一步改进我市交通管理信号与标识。

  黄启波说,当前,我市交通信号灯高度普遍不高,有些情况机动车驾驶员在路口看不见信号灯;信号灯显示形式和红黄绿灯变换时长间隔不够统一与合理等,建议加高路口信号灯高度,或将信号灯悬挂方式由竖式改为横向高悬挂式;统一信号灯显示形式和红黄绿灯转换时长间隔;加高主干机动车道隔离护栏,以防止行人跨越和减少对行车辆晚间开远光灯行车对视线的干扰;同时,在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间加设护栏,防止行人、非机动车、机动车互相占道,减少安全隐患。(记者 任勇 韩雯 刘平)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7日 09:21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