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杨福刚代表透露:大力压缩“三公经费” 财政支出向民生领域倾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天,出席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市财政局局长杨福刚透露,今年本市将大力压缩“三公经费”、行政经费以及各种节、会、论坛等的支出,财政支出将向民生领域倾斜。

  杨福刚说,今年我们将进一步调整财政结构,财政支出将向民生领域倾斜。特别是在增强就业能力,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加快包括教育、文化、卫生等在内的社会事业发展,以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落实农村统筹协调发展等方面,做出更大努力。同时,将加强对财政支出的管理,大力压缩“三公经费”、行政经费以及各种节、会、论坛等的支出,继续实行公用经费“零增长”,把节省下来的财力用于改善百姓的生活质量。(记者 张雯婧)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7日 09:21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