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北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分组看望与会委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6日晚上,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付志方、刘永瑞、段惠军、崔江水、郭华、曹素华、葛会波、卢晓光、郭大建,看望了参加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

  付志方等分成3个小组,分别到太行国宾馆、亚太大酒店、中山宾馆等委员驻地看望大家,关切询问委员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认真征求大家对政协工作和本次会议的意见和建议。在看望委员时,他们指出,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是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加快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的关键时期召开的,意义重大。希望各位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集中精力,全力以赴,讨论好各项报告,履行好各项职能,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委员们认为,过去的五年,是我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显著成就的五年,也是人民政协事业与时俱进、健康发展的五年。新时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人民政协使命光荣,重任在肩,必须发挥优势,有所作为。委员们表示,一定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发扬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开成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记者薛惠娟、霍晓丽)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7日 09:50 来源:河北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