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上海市代市长杨雄:上海物价总水平基本保持稳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上海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今天(27日)上午开幕,上海市代市长杨雄作政府工作报告。杨雄说,过去五年,上海坚持民生优先导向,把转型发展与改善民生有机结合,加大民生投入。五年来,人民生活水平明显提高,物价总水平基本保持稳定。

  杨雄在报告中指出,过去五年,城市和农村居民家庭可支配收入分别从2007年的23623元、10222元提高到2012年的40188元、17401元。实施积极的就业政策,每年新增就业岗位60万个左右,城镇登记失业率保持在4.5%以内。加强郊区“菜篮子”、市区“菜市场”建设,增强粮食、蔬菜综合保障能力,物价总水平基本保持稳定。养老服务体系不断完善,养老床位增加到10.6万张,社区居家养老服务覆盖27.2万人。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7日 12:15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