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向委员公布手机号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日上午,广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在参加省政协科协界别讨论时强调广东要实现“两个率先”的目标,必须继续深化改革开放,立足创新驱动,坚持科学发展,切实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各项任务的落实。

  在谈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三个定位,两个率先”要求的时候,黄先耀与各位委员深入分析了当前广东经济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讨论了广东在人才、资源不占优势的情况下,靠什么当排头兵、当什么样的排头兵,靠什么实现“两个率先”、实现什么样的“率先”等问题,强调要当好排头兵关键要靠深化改革开放,坚持科学发展,走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发展之路。

  在谈到委员们关注的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时,黄先耀指出,任何改革措施的出台,初衷都是积极的,都解决了一定的问题。但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当时的一些历史条件也发生了变化,在新的形势下,如何进一步深化改革,需要进一步研究探索。比如,政府采购、招投标监管制度等,确实还有足够的改进空间,如何切实杜绝非法围标、串标,杜绝政府采购、招投标过程中的腐败问题,值得进一步深入调查、解决。

  在谈到委员们热议的反腐倡廉建设问题时,黄先耀强调,只要坚定反腐倡廉的信心,坚持不懈地推进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就一定能够取得反腐败斗争的决定性胜利。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必须切实做到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全党动手、全民动员,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强大合力,努力形成优良的党风政风,并以良好的党风政风带动社会风气的根本好转。

  为方便各位委员参与我省的反腐倡廉建设,黄先耀当场公布了自己及工作人员的手机号码,并表示对大家的意见、建议会第一时间回复。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7日 13:31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