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周星驰欲退出政协? 广东省政协:没收到请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日下午3时许,中国青年网等网站刊登消息,称周星驰不堪重负申请退出广东省政协,对此舆论一片哗然。昨日晚上10时许,新浪娱乐则刊登消息,称“周星驰否认欲退出政协 斥媒体不实报道”。省政协昨晚告诉南方日报:“政协大会秘书处没有收到任何关于周星驰退出政协的申请,包括口头和书面的。”

  中国青年网的消息称,不堪重负的周星驰表示,“自己实在不适合政协委员的工作,愿意向组织申请退出政协”。

  记者发现,除了中国青年网,看看新闻网、21CN、华声在线等媒体都发布了“周星驰宣布退出政协 不堪重负申请退出”的新闻。

  昨日晚间,新浪娱乐刊登消息,称周星驰经纪人陈先生致电新浪娱乐,澄清事实,称周星驰从未说过“退出”这类的话。

  周星驰经纪人陈先生说,周星驰缺席的部分,早就跟政协方面请过假;25日是因为临时空出时间,赶过去参加会议,但因为司机的原因迟到,实在是没办法的事。

  他希望今后媒体属实地报道,而已经做了失实报道的媒体立即作出更正,否则周星驰方面会查出源头,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7日 13:37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