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王国生参加代表团审议时提出:正视问题是勇气是自信是担当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国生来到解放军和黄石、直管市神农架林区代表团参加审议。他提出,在新的发展阶段建设好“五个湖北”,既要提神鼓劲,唱响发展主旋律;又要正视问题,有针对性地解决发展不够、开放不够、转变不够和动力不够等“四个不够”,努力实现发展的新跨越。

  在解放军代表团,黄建鸿、徐元华、李频、周木秀、石磊等代表,围绕推进军民融合式发展、加强部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等提出意见和建议。王国生在听取发言后说,长期以来,驻鄂部队大力弘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走军民融合之路,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抢险救灾和维护社会稳定,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希望驻鄂部队在着力加强部队建设的同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参与湖北现代化建设,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为“五个湖北”建设作出新贡献。

  在黄石代表团和直管市神农架林区代表团,王国生听取杨晓波、胡运富、童金波、杨百昌、李修武、吴铁柱、钱而红、杜厚波、赵中友等代表的发言后说,近年来,黄石、仙桃、潜江、天门、神农架林区发展亮点纷呈,产业支撑越来越强,交通条件越来越好,投资环境越来越优,干部群众精神越来越振奋。面对发展阶段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我们要按照竞进提质的总要求,努力唱响发展主旋律,既总结和发扬成功经验,鼓足跨越式发展的信心和力量;又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找深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加以解决和改进。当前,要突出解决好发展不够、开放不够、转变不够、动力不够等问题,在抢抓机遇、真抓实干中加快发展速度,在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中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在调整结构、转型升级中不断转变工作方式和经济发展方式,在敢抢善争、勇于拼搏中着力增强发展的内生动力。 (记者蔡朝阳)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7日 15:19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