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

王国生等到会听取委员发言 杨松等出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日,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14名委员进行大会发言。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杨松、范兴元、郑心穗、陈天会、肖旭明、吕忠梅、张柏青、郭跃进、田玉科、刘安民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范兴元主持。

  省领导王国生、张岱梨、尹汉宁到会听取委员发言。

  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王生铁,十届省政协副主席涂勇到会听取委员发言。

  王耀辉、梅建敏、叶泽林、李斐、张建仁、罗鹰、黄德华、何忠琦、李亚隆、杜耘、叶青、袁顺桃、钟国伟、杨少杰委员分别代表有关党派、人民团体或委员个人进行大会发言。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王国生说,各位委员发言有思考有层次,有见地有价值,相关意见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听后很有启发和收获。省政府将认真研究消化吸收委员们的意见建议,把大家的思想成果转化为推进“五个湖北”建设的动力、措施和成效。

  王国生指出,湖北发展不断取得新成就、新进步,凝聚了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心血。未来五年是我省加快构建重要战略支点的关键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阶段,各级政府要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积极支持政协参政议政,加强同政协协商,主动听取意见,把政协开展的民主监督作为推进工作、改进作风的重要举措,提高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共同推动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听取了意见和建议。(记者蔡朝阳、张辉)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7日 15:20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