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人大会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 审查计划预算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5日、26日,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审查2012年计划、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计划、预算草案,审议通过计划审查报告和计划决议草案、预算审查报告和预算决议草案。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田承忠出席。

  根据各代表团的审议意见,会议审议通过了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湖北省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与2013年计划草案的审查报告、关于湖北省201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了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关于湖北省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湖北省201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预算的决议草案。

  会议讨论通过了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2012年省预算内固定资产投资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计划草案的审查报告。

  会议决定,将以上审查报告及决议草案提请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五次会议审议。 (记者李保林)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7日 15:23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