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晚,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召集人李鸿忠主持会议。

  主席团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梁伟年作的关于代表30人以上联合提名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省政府省长、副省长,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30人以上联合提名的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省政府副省长候选人名单(草案)》。这个代表联名提出的候选人名单(草案),将连同大会主席团提出的《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湖北省人民政府省长、副省长,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名单(草案)》,一并提请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主席团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梁伟年作的关于代表10人以上联合提名的湖北省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候选人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10人以上联合提名的湖北省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候选人名单(草案)》。这个代表联名提出的候选人名单(草案),将连同大会主席团提出的《湖北省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候选人名单(草案)》,一并提请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主席团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梁伟年作的关于各代表团推荐监票人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草案)》。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草案)将提请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

  主席团常务主席李鸿忠、王国生、张昌尔、杨松、苏晓云、侯长安、楼阳生、李春明、田承忠、赵斌、周洪宇、王玲、王建鸣、乔余堂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记者李保林)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7日 15:27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