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两会人大代表尹德俊:在园区里面开职校 在小区里开幼儿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日,在贵州省“两会”上,贵州省人大代表、贵州瓮安县县长尹德俊提议,在园区里面开职校,实现在家门口直接就业。

  在园区里面开职校

  尹德俊说:“我们在园区也新建了一个职业学校,这个职业学校要投资两亿五,建成以后,在今年的9月份就正式开学。等企业陆续搬进去,那么它能够承载一万二千人的教育和培训任务,让大多数的农民子弟还有我们的一些农村的孩子升学以后,要是有强烈就业愿望的就读这个职校。职校的老师也是从全国的重点职校挑选过来的,这样经过培训以后,一方面可以让他们拥有这个就业的能力,而且能够到我们的园区优先就业,在家门口直接就业。”

  把幼儿园开在小区里

  尹德俊说:“这一点我们才刚起步,但我们现在基于现实的需要,我们还在扩建一些公共幼儿园,但是未来我们会在新建的小区里逐步配建有幼儿园,这样一来家长就不用再把孩子送那么远去读书,就近实现安全的教育,也是高质量的教育,不再存在‘大班制’,这样一来,老师也能够更好的照顾和教育好孩子。”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7日 15:53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