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两会政协委员陈律宇:人才是发展贵州经济的重要元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天,在贵州省“两会”现场,贵州政协委员、中泉集团董事长陈律宇提出,如何招揽和留住人才,是发展贵州经济的重要元素。

  陈律宇委员介绍,东西部经济差距大,技术差距大,人才层次差异大的原因,实际上就是科技人才的差异。高新科技都是掌握在人才手上,如何引进人才,留住人才是发展贵州经济的重要元素!对于人才,陈委员提出,我们一方面要挖掘出贵州当地的人才,重视人才的培养,要在留住人才方面投入相应的财力,物力。另外一方面,我们要重视如何吸引外地人才,我们不但要从资金,家庭上给予优厚安置,更要在政策上给予特殊对待!中国同步小康,前十年看东部,后十年看西部,我们党中央国务院,地方政府对西部地区的发展高度关注,对西部的政策越来越好,相信一定会为贵州的发展起到巨大的拉动作用!只要我们能够在思想上,意识上打破常规,敢于突破,敢于争取,相信贵州后发赶超,同步小康的目标一定会实现!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7日 15:53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