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齐同生:建设和谐富裕的新宁夏 政协可大有作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天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齐同生当选为宁夏回族自治区十届政协主席。

  新当选的宁夏政协主席齐同生在媒体见面会时表示,十届政协将为建设和谐富裕新宁夏、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实施民主监督积极建言献策。齐同生说,这一届政协正是在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这一时段,自治区要和全国同步实现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和谐富裕的新宁夏,这届政协可以说是大有作为的一届政协。

  齐同生表示,在政协主席这个岗位上,将尽职尽责,团结带领新当选的政协领导班子和全体委员,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发挥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认真履职,增进共识,汇聚力量,为建设和谐富裕新宁夏努力奋斗。他说:“在党的长期培养下,我由一个普通的工程技术人员,成长为一个党的高级干部,深感责任重大,我长期从事经济工作,现在又转到了从事人民政协事业,需要学习的东西也很多。我决心带领政协班子一班人和全体委员,把巩固党的执政地位,促进发展,促进和谐,作为第一责任。把团结奋斗和凝聚共识,促进民主,作为首要任务,把党的领导,委员的支持还有社会各界的支持作为最大的自信,坚信在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指引下,我们这一届政协会为建设和谐富裕的与全国同步实现全面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7日 20:54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