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政协宁夏回族自治区十届一次会议今天闭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宁夏回族自治区十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今天上午在宁夏人民会堂胜利闭幕。

  会议表决通过了《自治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自治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决议》。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毅对会议的圆满成功、对新当选的十届政协领导班子和常务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张毅说:过去的五年,是宁夏综合实力提升最快、城乡面貌变化最大、人民群众受益最多的历史时期之一。五年来,自治区政协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议大事,献良策,进真言,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张毅说:宁夏是西部大开发的主战场,也是扶贫攻坚的主战场,是党中央、国务院最为重视和关心的地方,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在宁夏这块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土地上,大展宏图,大有作为。人民政协人才荟萃,要在加快两区建设,推动内陆开放、打造黄河善谷、推动贫困地区发展、改善民生、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顺、巩固和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上建功立业,深入进行专题协商、对口协商、界别协商、提案办理协商。

  新当选的自治区政协主席齐同生说:“面对新的岗位和要求,我们要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承和发挥历届政协的优良传统和良好作风,发扬民主,开拓进取,共同推进我区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齐同生说:我们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把促进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扩大团结面,增强包容性,积极促进政党关系、民主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的和顺。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建设和谐富裕新宁夏、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7日 20:55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