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南:承诺民生实事“实打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海南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今天(27日)在海口开幕,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定之作《政府工作报告》时向全省人民承诺,今后五年确保每年新增财力的55%以上用于民生支出,2013年将继续办好扶贫开发、建保障房、稳定物价、实施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等民生实事。

  根据向社会公开征集的情况,海南2013年将重点办好的实事目标明确:使6万人脱贫;开工建设城镇保障性住房3.5万套,建成4.2万套,分配入住3.3万户;完成农村危房改造2.5万户、库区移民危房改造0.32万户;建成省托老院并投入使用;确保高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82%以上;实施城镇菜市场标准化改造工程;解决30万农村人口饮水安全;免费实施地中海贫血筛查诊断服务和失聪儿童救治;开工建设800公里县道砂土路,建成通车400公里。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8日 07:22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