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收到代表建议794件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记者从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上获悉,截至1月27日18时,大会秘书处共收到代表建议794件。

  这些建议中,以代表团提出的122件,代表联名或代表一人提出的672件,内容涉及立法司法、综合计划、财金商贸、“三农”、生态环保、工业交通、科教文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民族宗教等方面。大会秘书处议案组正在认真审理,逐件确定承办单位。

  根据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的决定,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提出议案的截止日期为2013年1月25日18时。到这一时间为止,大会秘书处议案组没有收到需要列入本次大会会议议程进行审议的议案。(记者 吕宝林)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8日 09:37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