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六次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天上午,北京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六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唐龙主持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郭金龙、王安顺、杜德印、吉林、马振川、梁伟、刘晓晨、吴世雄、柳纪纲、刘新成、李昭玲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以及三项报告修改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印发各代表团审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决议草案情况的汇报,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决议修改草案,印发各代表团审议;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讨论各项候选人情况的汇报,确定了正式候选人名单,提请大会选举,确定了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名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记者 汤一原 王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8日 09:48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