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王安顺在怀柔朝阳大兴团参加审议 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科学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天,北京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安顺代表分别前往人大怀柔、朝阳、大兴代表团审议报告。他指出,当前改革已经进入了攻坚期,我们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逐步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努力推动首都科学发展。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代表参加。

  在怀柔代表团,代表们就发展沟域经济、住宅抗震保温改造、提升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水平等发表了意见,王安顺逐一记录、逐一回应。他说,我们要发展好与区域功能定位相适应的产业,努力加快城乡一体化进程;解决好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各种普遍性问题,为群众生活创造便利。

  在朝阳代表团,王安顺高度评价了朝阳区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他说,我们要时刻牢记首都城市功能定位,切实做好“四个服务”,努力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加快形成科技创新、文化创新“双轮驱动”发展格局;要遵循经济社会发展客观规律,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破解难题、迎接挑战,努力实现人口、产业、资源、环境协调可持续发展;要着力提高社会管理能力,依法办事,在更高水平上全面加强社会建设和管理工作。

  在大兴代表团,王安顺说,大兴区是首都南部发展的重要战场,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希望大兴区根据区域功能定位,进一步促进产业、人才向功能区集中,提高项目引进质量,实现特色发展、科学发展;坚持用规划引导发展、规范发展,积极探索实现城市化的路径,统筹解决好人口、资源、环境矛盾,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记者 吴迪)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8日 09:54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