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收到提案808件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天津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各专门委员会,通过提案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1月27日12时,会议共收到提案808件。

  根据有关规定,提案委员会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审查,立案802件,其中关于经济建设的提案213件,政治建设的提案27件,文化建设的提案122件,社会建设的提案235件,生态文明建设的提案25件,改善民生的提案180件。

  本次会议提案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有关经济建设、改善民生等方面内容的提案数量明显增加,表明委员在关注经济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民生方面问题。提案情况真实、建议具体、质量明显提高。(记者 刘平)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8日 10:12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