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省委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3日,福建省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重要批示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省委书记尤权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就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作出重要批示,这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的新要求,反映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呼声和愿望,表明了中央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各地各单位要迅速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采取切实有力措施抓好批示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要从现在抓起、从各级领导干部做起,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执行公务接待制度,严格落实各项节约措施,坚决杜绝公款浪费现象。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全社会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秀传统,大力宣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努力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蔚然成风。

  会议强调,两会将近,要严格按照简朴原则安排好各项会务,切实降低会议成本,让人民群众从良好会风中感受到党风政风的新变化新气象。要切实从简安排春节期间各种活动,严禁用公款搞走访、送礼、宴请、旅游等活动,坚决反对各种奢侈浪费行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依纪依法严厉惩处利用公款奢侈浪费的行为。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8日 10:32 来源:福建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