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 仁青加当选青海省政协主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陈资全罗朝阳鲍义志仁青安杰马志伟马长庆李选生张守成纪仁凤宗康当选副主席

  1月27日,青海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在青海会议中心举行第三次大会,仁青加当选为省政协十一届委员会主席。

  大会选出10位省政协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陈资全、罗朝阳、鲍义志、仁青安杰、马志伟、马长庆、李选生、张守成、纪仁凤、宗康。

  大会选举王进为省政协十一届委员会秘书长,并选出省政协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67名。

  昨天的大会由执行主席陈资全主持。十一届省政协委员总数399人,昨天到会参加选举的委员368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选举前,大会首先通过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选举工作严格按选举办法及规定程序进行。

  根据选举办法的规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采用等额选举的办法产生。所有候选人均须得到超过全体委员半数的赞成票为当选。

  计票完毕,大会工作人员宣读每位候选人得票数以及另选他人名单和得票数。根据计票结果,大会执行主席当场宣布选举结果,所有候选人全部当选。会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中纪委、中组部换届风气督导组莅会督导。 (记者 赵静)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8日 13:07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