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两会李云德:打破交通瓶颈 对贫困落后山区发展非常重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贵州省“两会”上,贵州省人大代表、贵州德江县县长李云德向记者表示,一个县域经济的落后首先是交通,交通不便,必然导致物流成本升高,那么外面的企业进不来,里面老百姓生产的产品变不成商品,交通问题就成了制约县域经济和地方经济发展的瓶颈。

  结合德江县实际,李云德表示,在德江这个地方五条铁路三条高速公路都在德江交汇,还有一个乌江航运的五百万吨级的港口——德江港,这样就形成了一个交通枢纽,这个交通枢纽一旦建成,德江就将成为黔东北地区融入黔中经济圈,沟通成渝经济圈,联络武陵山区,服务周边县市的一个桥头堡,一块集散地,所以它非常重要,不仅仅是对德江重要,对武陵山也重要,对整个经济建设,特别是黔东北这一块贫困落后山区这一块的发展非常重要。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8日 13:42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