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7日下午,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卢展工主持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郭庚茂、邓凯、曹维新、王菊梅、李新民、王文超、刘怀廉、刘新民、张程锋、铁代生、储亚平、蒋笃运、秦玉海、张大卫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首先听取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杰关于各代表团酝酿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各项正式候选人名单,包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候选人名单,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候选人名单,河南省人民政府省长、副省长候选人名单,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河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名单。会议表决通过了省十二届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名单,省十二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名单。会议决定将上述名单提请各代表团酝酿。

  接着,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的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并决定将名单草案提请大会进行表决。

  会议听取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菊梅关于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文超关于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关于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并决定将三个决议草案提请大会进行审议。

  会议还听取并通过了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铁代生作的关于代表提出的议案审理意见的报告。(记者 刘亚辉)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8日 14:00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