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市长王安顺:担负起做好“四个服务”的责任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天上午,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市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和委员,市长、副市长,以及市高院院长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大会闭幕后,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出的新一届北京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与中外记者见面。

  王安顺说,新一届政府将切实担负起保障改善民生,让群众生活更加幸福安康的责任。

  王安顺强调,首都工作责任重大,我们一定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创新意识,宗旨意识,使命意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勤奋的工作,切实担负起做好“四个服务”的责任,切实担负起推动科学发展的责任,切实担负起维护首都和谐稳定的责任,切实担负起保障改善民生,让群众生活更加幸福安康的责任。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8日 14:31 来源:人民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