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马正其参加重庆市政协会议第13组分组讨论时表示: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更好环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7日,马正其到重庆市政协会议第13组工商联界别参加分组讨论时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更好的环境。

  马正其说,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全面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目标催人奋进,措施切实可行。过去五年,民营经济已经成为重庆经济建设中的一支重要力量,为重庆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说,发展民营经济是促进重庆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一项战略任务,要把坚持公有制为主体和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统一起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推动民营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马正其说,要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大力宣传民营企业家艰苦创业的精神,多为民营经济鼓与呼。要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基础性作用,创造公平竞争的环境。要营造良好的配套环境,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要营造良好的行政环境,加快服务型政府建设,为守法经营的民营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行政服务。要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依法保障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记者 文峰)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8日 15:45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