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南省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7日下午,参加省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的委员和列席人员在海口金海岸罗顿大酒店和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分组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委员们普遍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5年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提出的今后5年奋斗目标令人振奋。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所提出的发展目标,充分履行委员职责,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下午的讨论按参加党派、团体和界别分14个小组进行。小组讨论中,委员们纷纷围绕省长蒋定之在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进行讨论,发表意见和建议。

  委员们认为,省政府工作报告言简意赅、内容实在,回顾了我省过去5年的发展历程,明确了今后5年的发展目标和2013年主要任务。

  委员们表示,报告提出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令人振奋。报告提出的扶贫开发、建保障房、稳定物价、新增幼儿园等2013年的十件民生实事,充分体现了关注民生、改善民生的为民宗旨。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委员职责,集中运用委员智慧和力量,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把海南建成中外游客的度假天堂和海南人民的幸福家园作出应有贡献。

  委员们还围绕推动文化产业发展、创新改革破题等话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于迅、陈成、林方略、赵莉莎、史贻云、陈莉、王宇田、王应际、丁尚清参加了分组讨论,农工党海南省委主委、六届省政协委员王路也参加了分组讨论。(记者 徐珊珊)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8日 15:48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