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徐敬业参加荣昌代表团审议时认为:成绩来之不易 目标催人奋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6日,重庆市人大代表徐敬业在参加荣昌代表团审议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总结成绩,客观公正看待问题,立足实际确立目标,简洁务实,催人奋进。

  徐敬业表示,回顾过去五年重庆的经历,可谓是一种“感念”。尤其是2012年,对重庆来说极不平常,在这种情况下,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较快发展,主要经济指标表现良好,可谓来之不易。成绩的背后是党中央和市委的坚强领导,是全市上下团结一心、迎难而上,是广大人民群众奋发作为、辛勤付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感念重庆不愧为一座英雄的城市。

  展望未来五年,徐敬业认为,这是一种“感奋”。他说,报告提出,2017年重庆要在西部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让人振奋。虽然重庆仍处在欠发达阶段、仍属于欠发达地区,还面临很多困难和挑战,但要看到,我们正处于可以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党的十八大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全面推进“五位一体”总布局等指明了方向,市委、市政府对“科学发展、富民兴渝”作了具体部署。只要我们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一定能向中央和3300万重庆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 何清平)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8日 15:53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