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范照兵参加铜梁代表团审议时认为:把握机遇 在科学发展上狠下功夫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6日,重庆市人大代表范照兵在参加铜梁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总结过去,科学谋划未来,既充分肯定成绩,又敢于直面问题,贯彻了党的十八大、市第四次党代会和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体现了科学发展观要求,坚持了实事求是思想路线。

  范照兵表示,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后,更加深切感受到重庆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刻。一方面,重庆直辖市设立15年,已经奠定了一定基础;另一方面,各方面宏观大势对重庆发展形成“倒逼机制”,的确机遇难得。报告对此有清醒把握和科学规划,提出的目标令人向往,明确的任务催人奋进。

  重庆如何进一步探索科学发展路子?范照兵认为,未来重庆要在5个方面狠下功夫。一是在加快发展上狠下功夫,努力保持较长时期的快速增长;二是在转方式调结构上狠下功夫,在转型升级、科学发展上取得突破;三是在统筹城乡上狠下功夫,促进区域和城乡协调均衡发展;四是在改革创新上狠下功夫,努力打破体制壁垒,激发民企活力,切实发挥市场主体作用;五是在转变作风上狠下功夫,真正形成真抓实干的好风气。(记者 杨冰)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8日 15:57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