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徐松南参加合川代表团审议时认为:为推动科学发展提供有力人才保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7日,重庆市人大代表徐松南在合川代表团参加审议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贯穿了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细化了市第四次党代会和市委四届二次全会要求,有利于全市人民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做好工作,实现“科学发展、富民兴渝”的总任务。

  徐松南表示,报告对未来五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目标宏伟、任务繁重。要完成这些任务,必须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报告中多次提到要重视人才、培养人才、使用人才,表明了重庆在推行人才强市战略上的清醒判断和有力举措。

  徐松南说,人才是先进生产力中最活跃的因素。重庆直辖以来尽管取得很大发展,但仍然处在欠发达阶段、属于欠发达地区,只有继续奋发努力、不懈奋斗,才能实现报告描绘的宏伟蓝图。为此,我们必须牢固树立“人才是科学发展第一资源”的观念,按照“高端引领、整体开发”的思路,大力培养、引进各领域领军人才。要遵循“以用为本”原则,充分发挥好各类人才的优势,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要做到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相结合,给人才创造更广阔的平台和更好的环境,让各类人才愿意来、留得下、干得好,为推动全市科学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记者 罗静雯)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8日 16:01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