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把毛主席家乡建设好——湖南湘潭市代表团讨论素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谋划发展思路清晰,充满了精气神,释放出强大的正能量,令人倍感振奋。我们一定要把湘潭优良的红色传统,转化成科学发展的强大力量!”

  连日来,湘潭市代表团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群情踊跃,气氛热烈。

  陈三新代表说,过去5年,湖南经济社会发生了巨大变化,规模实力显著增强,质量结构不断优化,全省人民生活水平大幅提升。现在,政府工作报告又为湖南今后发展描绘出了让人振奋的蓝图。湘潭是毛泽东同志故乡,有着深厚的红色优良传统,我们要发扬这种优势,紧密结合实际,认真领会报告精神,不折不扣予以落实。湘潭是两型社会建设核心城市之一,推进新型工业化潜力巨大、大有可为。

  把毛主席家乡建设好!胡伟林代表请求省政府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项目建设、湘潭申报国家循环经济试点示范市,以及竹埠港地区重金属污染治理等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陈重新代表建议,要下大力气发展先进矿山装备产业,请求省政府加强矿山安全文化宣传,支持校企共建,努力打造“智能矿山”、“绿色矿山”,让矿工兄弟身体健康更有保障。

  胡海军代表谈到,水府庙库区的保护和建设问题应予以重视,建议加强娄底和湘潭两市工作联动,加快规划编制,加大民生投入,理顺体制机制,为两型社会和绿色湖南建设增添亮色。(记者 何淼玲 通讯员 翁灵娜)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8日 16:08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