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吴政隆参加万州代表团审议时认为:紧密结合实际 推动重庆科学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6日下午,重庆市人大代表吴政隆在参加万州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认为,要紧密结合重庆实际,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推动重庆科学发展。

  吴政隆说,当前重庆正处在“科学发展、富民兴渝”的关键时期,我们一定要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一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既要总结成绩,增强信心,凝聚力量;又要看到差距和不足,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推动各项工作。

  二要结合实际,抓好落实。要深刻认识重庆大城市、大农村、大山区、大库区并存,仍处在欠发达阶段、仍属于欠发达地区的市情,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抓好一批打基础、利长远、增后劲的重点工作。要把不断改善民生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让群众在发展中得到实惠。要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坚持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下大力气化解矛盾。

  三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改进作风。要把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实施意见落到实处,带头艰苦奋斗,反对铺张浪费,务实低调,真抓实干;要廉洁从政,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凝聚人心,齐心协力推动重庆各项事业健康发展。(记者 文晶)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8日 16:10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