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梁冬春参加驻渝部队代表团审议时认为:军民融合当先锋 富民兴渝作贡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6日,重庆市人大代表梁冬春在参加驻渝部队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说,广大驻渝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要紧紧围绕“科学发展、富民兴渝”的总任务,认真践行宗旨,为重庆在西部地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梁冬春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客观总结过去五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科学分析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鲜明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今年工作主要任务,通篇贯穿了关注民生、以人为本、构建和谐社会的理念,充分体现了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务实作风,使我们对未来五年重庆的美好前景更加充满期待。

  梁冬春说,要继续巩固深化推进军民融合式发展成果,军地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沟通协调,加快推动重点融合项目落地,牵引军民融合向深度拓展,努力打造具有时代气息和重庆特色的融合品牌。驻渝部队要做市委、市政府决策的坚定拥护者、积极宣传者和自觉践行者,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踊跃参加和支援西部大开发,主动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深入开展双拥共建和扶贫济困活动,积极遂行维稳救灾任务,切实在服务大局、服务民生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杨冰)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8日 16:14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