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陈全国会见部分自治区政协宗教界委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一月二十七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亲切会见了参加自治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的宗教界委员代表。

    1月27日,自治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会后,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会见了部分自治区政协宗教界委员。

  全国政协副主席、自治区政协主席帕巴拉·格列朗杰及自治区领导公保扎西、洛桑久美、王瑞连等一同会见。

  会见开始前,参加会见的自治区政协宗教界代表向陈全国敬献了哈达,并递交了自治区宗教界政协委员给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感谢信。

  桑旦平措在代表区政协宗教界委员发言时表示,自治区党委、政府实施的一系列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关爱广大僧尼的政策措施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我们一定爱国爱教、维护和谐,潜心修行、提高造诣。同时积极协助党和政府做好广大僧尼和信教群众的教育引导工作,坚决与十四世达赖集团划清界限,为推动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维护全区和谐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陈全国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自治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表示祝贺,向各位宗教界政协委员为大会圆满成功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陈全国说,自治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是在举国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实施“十二五”规划、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意义十分重大。希望新一届宗教界政协委员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发挥作用,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大会精神,团结、教育、引导全区广大僧尼发扬藏传佛教爱国爱教、遵规守法、弃恶扬善、崇尚和谐、祈求和平的优良传统,积极促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始终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要与驻寺干部同心协力,深入开展“六个一”、“九有”、“一覆盖”、“一项教育”等各项活动,争创和谐模范寺庙、争当爱国守法先进僧尼。

  陈全国强调,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是我们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积极力量,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与全区300万各族干部群众一道,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按照党中央明确的“一个中心”、“两件大事”、“四个确保”,坚定不移地走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的发展路子,为实现西藏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而不懈奋斗。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8日 16:29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