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选举产生新一届政协领导机构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帕巴拉·格列朗杰主席 

  1月27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自治区政协领导机构。

  帕巴拉·格列朗杰当选政协第十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主席。

  公保扎西、罗松多吉、李素芝、珠康·土登克珠、策墨林·单增赤列、白玛朗杰、洛桑久美、宗洛·向巴克珠、萨龙·平拉、金世洵、高扬、索朗仁增、阿旺、参木群、阿沛·晋源当选为政协第十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副主席。

  会议选举索朗培杰为政协第十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秘书长,选出政协第十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77名。

  会议应到委员615人,实到546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全国政协副主席、自治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帕巴拉·格列朗杰,自治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策墨林·单增赤列、白玛朗杰、洛桑久美、宗洛·向巴克珠、萨龙·平拉、李素芝和杨大明、高雨祥、金世洵、高扬等本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自治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公保扎西主持。

  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换届风气督导组到会祝贺指导,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

  选举结果产生后,全体委员以热烈的掌声向当选的新一届政协领导同志表示祝贺。

  帕巴拉·格列朗杰当选政协第十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主席

  公保扎西罗松多吉李素芝珠康·土登克珠策墨林·单增赤列白玛朗杰洛桑久美宗洛·向巴克珠萨龙·平拉金世洵高扬索朗仁增阿旺参木群阿沛·晋源当选为政协第十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副主席。(记者 田丽)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8日 16:41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