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十届人大一次会议收到建议批评和意见238条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记者从自治区十届人大一次会议会务组获悉,截至27日下午6时,自治区十届人大一次会议共收到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238条,内容涵盖政法、财政计划、农牧林水、工业交通、科教文卫和劳动人事等六大类。

  据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督查室办公室主任达瓦卓玛介绍,在自治区十届人大一次会议收到的238条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中,政法类的建议、批评和意见6条,财政计划类46条,农牧林水类51条,工业交通类73条,科教文卫类37条,劳动人事类25条。

  “这些建议、批评和意见涉及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人民群众普遍关注。”达瓦卓玛说,这些建议、批评和意见将提交相关部门进行处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将把办理好代表建议作为代表工作的重点,将代表反映的突出问题作为重点议案建议,责成有关部门督办督查。(记者 王雅慧 冯骥)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8日 16:59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