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征集提案838件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7日12时,是山西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征集截止时间。大会共收到提案838件。其中,集体提案163件,委员提案675件。经提案审查委员会审查,立案处理714件,作为来信处理124件。

  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开幕以来,广大政协委员和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省政协专门委员会、各市政协,紧紧围绕我省 “率先走出资源型地区转型跨越发展新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两件大事,把服务转型跨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服务民生改善作为履职之本、把服务社会和谐作为基本职责,积极运用提案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在立案处理的提案中,属于经济发展方面的282件,属于民生改善方面的280件,属于社会管理方面的152件。上述提案按照分口交办的原则,会后随即交付办理。经审查作为来信处理的提案,将及时转送有关单位作为工作参考。(记者 赵向南)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8日 17:02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