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省政协女委员为贫困妇女捐赠13万余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7日,在山西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妇联界别组的讨论现场,当小组工作人员向在场的女委员宣读了成立 “爱心妈妈救助团”暨“让贫困妇女温暖过冬”的倡议书后,政协女委员纷纷慷慨解囊,为贫困妇女捐款金额达13万多元。

  目前,我省农村还有400多万贫困人口,妇女则是其中尤为需要帮助的群体。政协会上,妇联界别召集人郑红希望大家都能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贫困妇女、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奉献爱意。

  连任三届的委员李树林第一个响应,她捐出了自己的工资卡,表示,卡内现有的2万多元和以后每月的工资1600多元将连续捐赠下去。新当选的委员赵光晋,捐出1万元。妇联界别(含列席)共有女委员26名。有21名女委员参与了现场捐款活动,捐款金额达13万多元。该救助款将通过省妇联捐赠给 “母亲邮包”大型公益项目,发送到需要救助的贫困妇女手中。(记者尚慧辉 通讯员武剑)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8日 17:23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