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十八大精神宣讲团走基层:俯身接地气 宣讲有活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16日上午8时30分,江西吉安市新干县荷浦乡120余名干部和农民一早便赶到乡政府会议室。

  “形象一点来说,我认为贯彻落实好十八大精神就是要做到三点:一是牵好牛鼻子,二是分好菜饼子,三是管好钱袋子。”南昌市青山湖区湖坊镇进顺村党支部书记罗玉英,以质朴、生动的语言,介绍了进顺村发展集体经济的经验做法。

  宣讲活动中,江西注重抓好对大学生、农村群众、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人员、下岗失业人员等群体的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宣讲的针对性、有效性。

  宣讲团“走基层”活动共安排了农村团、企业团、高校团各两个,要求农村团要多讲党的“三农”政策、支农惠农措施;企业团要多讲党鼓励企业发展壮大的方针政策,高校团要多讲党和国家重视发展教育的举措和实例。

  中煤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浮法玻璃厂技术员彭进军听完宣讲报告后说,“我对企业的未来发展更有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增强主人翁意识,加快技术革新,为企业创造财富,也为自己创造更大的人生价值。”

  江西紫坞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余俭丰听完宣讲报告后说:“公司将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把适合广丰的苗木、水产、家禽等农副产品引进来,让更多农民走上致富之路。”(记者吴齐强)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9日 06:48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