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凝心聚力奔小康——贵州省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隆冬时节,贵州高原到处洋溢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浓厚氛围。

  从城市到乡村,从机关到社区,从企业到学校……贵州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于2012年12月上旬开始,分赴全省各地各系统各单位深入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据统计,截至目前全省参加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人员约3000余人,组织宣讲报告6000余场,直接听众100万余人次。

  贵州省委高度重视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落实中央要求组织开展好宣讲活动,作为全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来抓。

  贵州省各地各部门发挥优势、创新思路、拓展渠道,推动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为期20多天的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成效明显,影响广泛,反响强烈。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9日 07:16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