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省政协举行十一届一次常委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青海省政协十一届一次常委会议1月28日上午举行。省政协主席仁青加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陈资全、罗朝阳、鲍义志、仁青安杰、马志伟、马长庆、李选生、张守成、纪仁凤、宗康,秘书长王进出席。

  出席会议的常委会组成人员有68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省政协第十一届青海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置专门委员会的决定;政协第十一届青海省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政协第十一届青海省委员会副秘书长名单。

  仁青加在讲话中说,本届政协常委会无论在人员结构、知识结构、年龄结构和民族结构方面,还是在代表性、参政议政能力方面都较以往有了较大改善和提高,体现了全省各族人民的大团结和爱国统一战线的巩固和发展,同时,也为青海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希望各位常委牢牢把握青海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全面深入贯彻中共十八大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理论政策素养和参政议政能力,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各项活动,努力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谋发展之计,为十一届政协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推进“三区”建设,实现“两新”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记者 建华)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9日 09:24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